阳光招生网-专业的高校招生咨询服务平台
2050728072
010-69659766
特殊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殊招生 > 军校招生
“专业教练”进部队,掀起练兵新高潮
2016-09-22  中国阳光招生网  本站编辑

    

你追我赶争第一

    体能训练咋加强,“专业教练”来帮忙。为强健学员体魄,增强体能储备,近日,解放军边防学院第二学员大队展开秋季大练兵。不同于以往的是,本次大练兵的组织者不再是干部教员,而是一批持证上岗的“专业教练”。

    笔者了解到,边防学院今年入学的提干学员中有这样一批持证上岗的“专业教练”,他们在大学期间接受了四年体育方面的专业教育,并考取了二级运动员证、教师资格证、社会教练员证等证件,而后参军入伍。来到边防学院后,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学员队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在课余时间组织大家进行体能加练。组训时,他们科学组织,严密实施。丰富的训练内容,多样的的训练方式,激发了学员们浓厚的训练热情,将秋季练兵推向了新的高潮。

    “体能训练是旷日持久的工作,不科学的训练方法只能导致训练效益低下,容易打消学员训练积极性,或引发训练伤。”该单位八队队长王指财说到,“采取优秀学员传帮带的训练模式,不仅能让组训学员强素质,让受训学员学本领,更能极大程度的提高学员训练积极性,将体能训练推向新的高峰。”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冯玲玲]
本文章由阳光招生网整理并转载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客户及时删除,谢谢合作!
(阳光招生网-中国专业的高校招生教育咨询服务平台,先设有高考资讯、高校院校库、招生简章、批次线、专业目录、志愿填报、高考常识、特殊招生、高校视频、高校电话、高校微信、高校微博、咨询室栏目,提供最新、最准备的普通高考招生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效的信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 【广告合作】 - 【网站声明】 - 【友情链接】 - 【公司介绍】 - 【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高考、招生考试、高校招生招生简章高考报名大学分数线、重点院校、普通高校、民办院校、分数线查询—阳光招生网为您择校提供便捷服务。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10-69659766 传真电话:010-69659766 移动电话:15901286490 
企 业 QQ: 307197578 邮箱: zgygzs100@sina.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开放路一号
版权所有:北京伟瑞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02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