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网-专业的高校招生咨询服务平台
2050728072
010-69659766
特殊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殊招生 > 军校招生
全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召开研究推进军队研究生教育转型发展
2016-09-22  中国阳光招生网  本站编辑

    本报长沙11月10日电 李彦武、记者陆荣军报道:全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今天在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召开,来自全军院校研究生培养相关单位、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领导,以及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聚焦质量,加速转型,全面推进军队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为主题,按照总部《关于深入推进军队研究生教育科学发展的意见》的部署,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制度机制创新为突破口,紧紧围绕服务部队战斗力建设,研究实施军队研究生教育结构优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监督体系建设三大工程,着力推进军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转型与发展。会议紧扣转型发展主线,瞄准部队建设需求,积极借鉴国内外研究生教育先进经验,通过特邀报告、课题成果和优秀论文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梳理总结我军研究生教育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分析现实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研究解决制约军队研究生教育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研究探讨军队研究生教育转型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冯玲玲]
本文章由阳光招生网整理并转载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客户及时删除,谢谢合作!
(阳光招生网-中国专业的高校招生教育咨询服务平台,先设有高考资讯、高校院校库、招生简章、批次线、专业目录、志愿填报、高考常识、特殊招生、高校视频、高校电话、高校微信、高校微博、咨询室栏目,提供最新、最准备的普通高考招生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效的信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 【广告合作】 - 【网站声明】 - 【友情链接】 - 【公司介绍】 - 【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高考、招生考试、高校招生招生简章高考报名大学分数线、重点院校、普通高校、民办院校、分数线查询—阳光招生网为您择校提供便捷服务。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10-69659766 传真电话:010-69659766 移动电话:15901286490 
企 业 QQ: 307197578 邮箱: zgygzs100@sina.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开放路一号
版权所有:北京伟瑞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02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