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网-专业的高校招生咨询服务平台
2050728072
010-69659766
特殊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殊招生 > 军校招生
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好强军路上“赶考人”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三大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6-09-22  中国阳光招生网  本站编辑
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好强军路上“赶考人”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三大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赵士夯 唐元磊 时间:2015-11-24 11:39:57

    

    初冬时分,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三大队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学员来到革命胜地西柏坡,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向西柏坡报到”仪式,380名党员在纪念馆军容严整,肃穆而立,向五大书记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礼,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相继参观了纪念馆、廉政教育馆、领导人旧居等地。最后,大家驻足于党的七届二中全旧址门前,大队党委书记王仁旗告诫大家,要把这次党日活动作为一次缅怀之旅、一次寻根之旅、一次赶考之旅,要为党中央、毛主席以高超的战略艺术和恢弘的气魄,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创造人间奇迹感到震撼,要充分传承革命先辈们“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的红色基因,要时刻保持领袖们离开西柏坡进入北京时的“赶考”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积极践行强军目标,争做新一代革命军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冯玲玲]
本文章由阳光招生网整理并转载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客户及时删除,谢谢合作!
(阳光招生网-中国专业的高校招生教育咨询服务平台,先设有高考资讯、高校院校库、招生简章、批次线、专业目录、志愿填报、高考常识、特殊招生、高校视频、高校电话、高校微信、高校微博、咨询室栏目,提供最新、最准备的普通高考招生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效的信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 【广告合作】 - 【网站声明】 - 【友情链接】 - 【公司介绍】 - 【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高考、招生考试、高校招生招生简章高考报名大学分数线、重点院校、普通高校、民办院校、分数线查询—阳光招生网为您择校提供便捷服务。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10-69659766 传真电话:010-69659766 移动电话:15901286490 
企 业 QQ: 307197578 邮箱: zgygzs100@sina.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开放路一号
版权所有:北京伟瑞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02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