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网-专业的高校招生咨询服务平台
2050728072
010-69659766
特殊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殊招生 > 军校招生
南京炮兵学院凭能力实绩选人用人二十二名“领头雁”公开选拔上岗
2016-09-22  中国阳光招生网  本站编辑

    本报讯 项志明报道:年仅35岁的副教授谢文近日被任命为教研室主任。11月下旬,笔者从南京炮兵学院获悉,该院最近调整任用的22名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均是通过公开选拔竞争上岗的方式走上教研室领导岗位。院领导介绍说,这是他们做好贯彻落实古田全军政工会精神“下篇文章”,坚持凭能力实绩选人用人的实际举措。

    教研室领导是教员队伍的“领头雁”,其能力素质影响着院校教学水平。今年以来,为激发教员队伍活力,树立“靠素质立身,凭实绩进步”的导向,该院对空缺的教研室领导岗位推行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他们将选拔工作分为选拔预告、提名申报、资格审核、发言答辩、民主推荐、个别谈话、综合评定、院内公示、研究审批9个程序,并及时向全院公开岗位、公开条件、公开程序,大范围吸收符合条件的对象参加竞争。在此基础上,学院政治机关组成考评小组,对参选对象的学历经历、教学能力、科研成果、答辩谈话等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究提出任用方案,经全院公示后报学院党委研究审定。

    为突出院校教育向实战聚焦、向部队靠拢的导向,该院把参加重大演训活动、部队一线锻炼、教研成果服务部队等情况纳入考评范畴,使一批熟悉部队、了解基层、谋战善战的优秀教学骨干脱颖而出。

    经过激烈角逐,一批年富力强的优秀教员走上领导岗位。据统计,这次调整后,全院教研室领导平均年龄比调整前下降了4岁,拥有硕士以上学历者比调整前增加了8%,呈现出年轻化、学历高,成果多、能力强等特点。公开选拔竞争上岗的任用方式,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信心热情。一些官兵谈起这次公开选拔感慨地说:“选人用人的导向非常明确,有本事、有作为就会有位子有舞台!”


[责任编辑:冯玲玲]
本文章由阳光招生网整理并转载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客户及时删除,谢谢合作!
(阳光招生网-中国专业的高校招生教育咨询服务平台,先设有高考资讯、高校院校库、招生简章、批次线、专业目录、志愿填报、高考常识、特殊招生、高校视频、高校电话、高校微信、高校微博、咨询室栏目,提供最新、最准备的普通高考招生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效的信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 【广告合作】 - 【网站声明】 - 【友情链接】 - 【公司介绍】 - 【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高考、招生考试、高校招生招生简章高考报名大学分数线、重点院校、普通高校、民办院校、分数线查询—阳光招生网为您择校提供便捷服务。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10-69659766 传真电话:010-69659766 移动电话:15901286490 
企 业 QQ: 307197578 邮箱: zgygzs100@sina.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开放路一号
版权所有:北京伟瑞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028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