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网-专业的高校招生咨询服务平台
2050728072
010-69659766
特殊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殊招生 > 军校招生
西安通信学院创新方式方法激活第二课堂124名学员导师登台授课
2016-09-22  中国阳光招生网  本站编辑

    本报讯 王嵩、曲宁报道:“军人体能标准包括体型、俯卧撑、仰卧起坐……”终南山脚下某综合训练场,西安通信学院第二课堂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士官学员杨睿登台为1100余名学员讲授《体型控制》课程。

    讲台上,这位有着体能专长的“小个子”讲课逻辑清晰、诙谐幽默,台下学员听得格外认真、大呼过瘾。据了解,该院依托像杨睿这样的学员导师共124名,组建了军事训练、政治工作、基层管理等6个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俱乐部,下设80个活动专题。该院指挥控制系统系率先打破固有形式,结合学员培训类型的转变,采取“俱乐部分类管理、兴趣小组分组实施、学员导师分题授课”的新模式,遴选有专业特长的学员组成导师组,队干部作为指导老师进行帮扶,为学员搭建了展示个人才能的舞台。

    “人人参与,人尽其才,学员既是老师,又是学生,这样他们才能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真正把第二课堂变成他们成才的平台!”该院指挥控制系统系主任李国如是说。


[责任编辑:冯玲玲]
本文章由阳光招生网整理并转载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客户及时删除,谢谢合作!
(阳光招生网-中国专业的高校招生教育咨询服务平台,先设有高考资讯、高校院校库、招生简章、批次线、专业目录、志愿填报、高考常识、特殊招生、高校视频、高校电话、高校微信、高校微博、咨询室栏目,提供最新、最准备的普通高考招生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效的信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 【广告合作】 - 【网站声明】 - 【友情链接】 - 【公司介绍】 - 【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高考、招生考试、高校招生招生简章高考报名大学分数线、重点院校、普通高校、民办院校、分数线查询—阳光招生网为您择校提供便捷服务。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10-69659766 传真电话:010-69659766 移动电话:15901286490 
企 业 QQ: 307197578 邮箱: zgygzs100@sina.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开放路一号
版权所有:北京伟瑞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02887号-1